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文博资讯

TOP

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方案基本确定
发布时间:2013-01-18 09:43:06   浏览次数:2520   文字大小:【

  第31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将于4月10日举行,地点在洛阳新区体育馆,方案已基本确定。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第31届牡丹文化节筹备工作例会上获悉的。市领导刘应安、尚朝阳、杨炳旭、谭建忠参加会议。

  今年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共分六部分,分别为序曲《迎宾花礼》、第一幕《洛神赋》、第二幕《木兰辞》、第三幕《将进酒》、第四幕《牡丹记》、尾声《花开中国》。开幕式舞台设计造型似一本翻开的图书,随着各个篇章的依次进行,舞台将投影呈现出一个动态立体的书页翻动影像,让观众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,恍若亲手翻阅一本河洛文化的历史典籍。演出渐入高潮,舞台中央500朵牡丹竞相盛开,寓意“国色天香、花开中国”。

  开幕式演出还将新采用高科技投影技术,使舞台视觉效果更富变化,色彩、造型更加绚丽,形成唯美飘逸的立体画面。

 

  会议提出,去年9月起,我市启动城市区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。下一步,将集中对塔式及楼顶广告进行拆除和改造提升。我市还将对公交站亭广告统一治理。原则上,今后我市公交站牌将由城投集团负责运营。

  为持续提升城市形象,我市近期还将进一步推进户外广告治理工作,对目前城市景观性主干道路两侧的灯箱式路名牌全部拆除。今后主干道路路名牌上将不再设置广告,由市城市监管局统一设置样式,安装整洁大方的新式路名牌。

 
】【打印繁体】【关闭】 【返回顶部
分享到QQ空间
分享到: 
上一篇百件回流文物在沪展出 下一篇洛谭说事:步行街柱子上史实刻错..

相关栏目

洛阳市文物局简介
       洛阳市文物局负责管理全市文物保护、抢救、发掘、研究、出境、宣传工作;负责申报、审批全市境内的文物钻探、发掘、保护、维修项目,全市国家级、省、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管理工作,文物商店的审批和文物鉴定机构的设立、撤销的申报等工作。

最新文章

地址: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32号 邮编:471000 Address:LuoYang KaiYuan Road 232 Post code:471000 值班电话(Tel):0379-65156380 传真(Fax):0379-65156373 咨询电话:0379-65156380 E-mail:wwjbgs@163.com 洛阳市文物局 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23020号-1 网站维护:洛阳市文物局信息中心   

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259号

政府网站标识码 4103000007

咨询
投诉

0379-65156380

关注
微信

关注
微博

顶部